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徐海东副主任调研吴江太湖新城建设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05 13:28:09 浏览量:字体: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发展战略和打造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的决策部署,促进太湖新城高站位统筹、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实施,6月29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海东赴吴江区调研太湖新城建设。


“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建设是苏州服务新发展格局,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是谋划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布局的空间载体,对推动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吴江制造业基础雄厚,依托亨通、恒力等龙头企业抓住苏州打造“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的叠加机遇,将加快推动企业“智改数转”,打响“工业互联网看吴江”品牌,聚力建设世界级科创湖区。


徐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工联院江苏分院、电信长三角示范区算力调度中心、吴江开发区花港片区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徐主任详细听取了吴江太湖新城空间规划及产业规划,强调要积极抢抓苏州市全面打造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的重大机遇,在下阶段工作中充分用好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创新优势,深耕布局、立足创新,进一步加快规划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