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调研市发改委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17:37:06 浏览量:字体: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调研市发改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凌鸣主任汇报了市发改委机构人员情况、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有关建议,委分管领导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顾海东常务副市长对市发改委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市发改委要进一步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抓谋划。要谋在先,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产业发展、重大政策等,超前谋划苏州的系统发展思路。二是抓发展。要围绕经济运行,抓好重大投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等落地建设。三是抓争取。围绕苏州发展的瓶颈问题,组建工作专班,做好国家重大政策、重大试点等的争取工作。四是抓统筹。要切实发挥发改的综合协调职能,统筹好项目、政策、平台等系列工作,特别要牵头抓好签约项目的前期对接和推进工作。五是抓服务。既要服务好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又要服务好基层,更要当好“店小二”服务好企业发展。

市政府范建青副秘书长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