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苏州市价格认定局举办全市价格认定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19:12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价格认定行为,夯实价格认定人员能力素质和提高国家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水平,苏州市价格认定局于10月15日、16日在张家港市举办了全市价格认定人员业务培训,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徐卫东副主任作开班动员,张家港市发改委倪雷兴副主任到会致辞,全市价格认定机构40多名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秦国华、倪健等五位省价格认定系统业务培训师资库专家前来授课。五位专家从价格认定形势分析、业务疑难问题解析与风险防控、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和涉纪检监察价格认定等方面对目前价格认定工作涉及的专业问题和有待提高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

在二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课余时间相互探讨。从此次培训考试成绩来看,培训效果明显,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此次培训促进了全市价格认定系统业务水平的提高和国家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能力的提升,为推动全市价格认定工作与时俱进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