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苏州 > 苏州动态

吴青嘉三地召开信用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4-21 16:50:19 浏览量:字体:

为建立健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深化示范区社会信用体系一体化合作共建,417日下午,吴江、青浦、嘉善三地法院、发改部门在嘉善县人民法院召开示范区信用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吴江发改委从吴江区信用体系制度建设、联合惩戒案例、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吴江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三地人民法院和发改部门分别就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惩戒、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交流,并共同签署了示范区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会议纪要。会议明确:一是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定期互通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嵌入三地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经验;三是深化技术应用合作,联合开展软件开发与技术培训,推动信用信息跨域网上交换流转,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

下一步,吴江区将继续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意识,加快信用一体化发展步伐;继续加强信用信息互认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继续优化信用协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提高跨区域协作效率。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