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苏州 > 苏州动态

苏州市召开2019年度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约谈会议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19:26:00 浏览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卫生部门分别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苏州市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B级单位及优秀单位进行约谈。
5家综合评价得分率低于80%的护理院参加了“B级单位”约谈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护理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共性问题,对5家护理院存在的所有问题进行了逐条通报,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期限。相关护理院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表态,将认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并现场签订了《风险告知书》及承诺书。
11家护理院参加了“优秀单位”约谈会议。会议对各单位评价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部署了下一步“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的具体工作要求。11家护理院负责人在会上均表示要认真整改,查漏补缺,向更好再迈进一步。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书面承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