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发展

苏州上新了!

来源: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5-21 15:14:23浏览量:字体:

5月18日举行的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云对接活动上,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重磅发布!





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包含了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智能装备、新型显示、汽车及零部件、软件和集成电路等五条产业链的投资、招商信息,还有这五条产业链在苏州的分布情况、上下游企业供需等信息。以10000家产业链重点企业为基础,建立产业链供需数据库,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产业链对接平台。

在“对接图”上,企业可以发布自己的需求以及可以供应的产品、服务等信息,在产业链上寻找对接合作机会,也可以更好判断自己的投资方向。无论企业需要普通零件、精密仪器,还是高端设备,都能实现供需精准对接。“热力图”还加载了政务服务功能,24小时全天候的“店小二”陪伴左右,第一时间把金牌服务送货上门。  

通过“对接图”,加强苏州企业与全球企业的供需对接,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在苏州打造唯一性、领先性、标志性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推动产业链体系实现新跨越,筑起产业新高地,进而领跑全国、引领全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