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发展

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1 13:00:00浏览量:字体:

10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督促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到布局项目思路要更宽广,引进项目把关要更慎密、推进项目措施要更扎实,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出席会议。
会前,周乃翔书记、李亚平市长一行现场调研了苏州康宁杰瑞大分子生物制药项目和华为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实地督查项目建设进度。在随后的会议上,我委凌鸣主任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太仓市、苏州工业园区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周乃翔书记强调,必须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做到“重、准、调、补、好”五个字,突出项目分量、做到自主可控、符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攻克薄弱环节、强调竞争力带动力,招引项目要把好环保关、技术关、效益关,用扎实细致的工作和健全的制度管理来保障项目建设。
李亚平市长就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项目意识,创新项目招引办法,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切实破解瓶颈制约,加强新上项目的落地统筹;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市领导王翔、黄爱军、吴庆文、俞杏楠、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各市、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