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已归档 2017年1月1日) > 工作部署

市发改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29 14:04:52浏览量:字体:

 

4月27日,我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专题党课,委党组书记、主任顾海东同志作动员部署并上专题党课,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缪红梅同志应邀作辅导讲座,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市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叶羽同志主持。
顾主任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我们必须把思想认识提到位,把主体责任压到位,把规定动作抓到位,把工作合力聚到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顾主任强调,要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两学一做”是锤炼党员党性的迫切需要,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发改工作的重要保障。要明确主要任务,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学好党章党规,明确行为规范,悟透系列讲话,统一思想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发挥模范作用。要把握方法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顾主任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各项工作,并结合业务工作,加强“六个注重”:注重学习教育,注重课题研究,注重向上争取,注重对下服务,注重协调配合,注重廉政建设。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更扎实,明确学什么,怎么学、怎样做等重点,会上,特别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缪红梅同志为大家作了“坚持挺纪在前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讲座,详细讲解了把纪律挺在前面目的、廉洁自律准则意义及“六大纪律”内容与工作体会和实践。会前,市发改委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通过了“两学一做”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名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