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许昆林会见林周县党政代表团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17:04:48 浏览量:字体:

11月27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由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周县委书记次仁顿珠率领的林周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林周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林周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苏州援藏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许昆林说苏州市对口帮扶林周县以来,两地联系日益紧密、合作不断深化,结出了丰硕成果。近年来,林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功实现脱贫摘帽,持续推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成绩令人振奋。当前,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将坚决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持续深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积极助力林周发展农旅特色产业。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互帮互助,携手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次仁顿珠感谢苏州长期以来给予林周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在苏州26年来的有力帮扶下,林周的方方面面发生了巨大变化,各族人民的生活得到了显著改善。苏州9批次的援藏干部,为林周发展付出了艰辛、倾注了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苏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林周发展,助力做强农畜产品加工、食药品生产等特色产业,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现更好发展。

苏州市领导俞杏楠、蒋来清,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林周县领导韦国岭、卢智杰、查焱参加会见。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