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能源局副局长汤和银一行来我市开展岁末年初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项督查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1-29 13:09:21 浏览量:字体:

1月24日至25日,省能源局副局长汤和银一行来我市开展岁末年初油气长输管道保护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省天然气公司锡张输气管道张家港东南大道段进行徒步巡查,实地查看管道沿线高风险区域管控和标识标牌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和张家港关于《2023年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要点》任务分工、民营企业油气长输管道保护问题专项整治等4轮专项行动、重点管段巡查、第三方施工管控落实情况等汇报。

汤和银对我市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各地区和相关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盲区,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油气管道保护工作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