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09 13:15:09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2月8日,市发改委为原三级调研员蒋纪津、原四级调研员邱隆平举办了简朴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虞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在家委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蒋纪津、邱隆平两位同志分别发表感言,回忆了以前工作点滴,为从事发改工作感到光荣和自豪,对委党组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积极姿态参与社会活动,继续为“苏州发改”品牌增光添彩。


与会领导、同事纷纷发言,回忆共事经历和工作中结下的情谊,感谢两位同志的帮助,表达对他们工作担当和奉献精神的敬意,祝福他们退休生活精彩纷呈。


虞伟主任代表委党组对两位同志为发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予衷心祝愿,希望两位同志继续心系发改、关心发改,为年轻干部提供帮助和指导。他表示委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努力打造老同志的温馨之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