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 16:33:47 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市发改委举办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荣江四级调研员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举措。老同志和在职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体会。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大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奋斗,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成就新的伟大事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