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电力迎峰度冬负荷管理演练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31:50 浏览量:字体:

为应对今冬明春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11月28日下午,我委会同苏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峰度冬负荷管理演练。


此次演练采取桌面推演的方式,预设紧急情况应急避峰、持续低温阶段性错峰、执行日追加错避峰三个科目。演练中,市负荷管理中心会同各地各部门协同作战、处置灵活,各处置环节衔接流畅、进行有序,演练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的目的,取得了成功。

我市无论是电网规模还是用电量均位列全国城市前列,2021年,我市全社会用电量达1685亿千瓦时,全社会最高调度负荷达2851万千瓦,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我市全社会最高调度负荷达2877万千瓦。目前已进入迎峰度冬期间,我委将会同供电、工信以及各板块,强化思想认识,兜牢保供底线,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经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