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中国改革报》报道点赞我市价格争议调解工作

来源: 《中国改革报》,市价格认定局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03:31 浏览量:字体:

“双减”政策的出台切实减轻了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与此同时,一些教育培训机构转行或停止培训办学,学员因“退费难”而引发矛盾纠纷增多。近期,我委下属事业单位市价格认定局成功调解一起因校外培训机构退费引发的价格争议纠纷,《中国改革报》对此案例进行了专题报道。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市价格认定局积极运用“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机制,发挥价格认定专业优势,助力低成本、高效率调解退费价格争议纠纷,有力推动矛盾化解和基层治理创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