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度安全发展城市建设专栏

送锦旗表感谢 聚激励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10 17:31:22 浏览量:字体:

2月9日,国家管网西气东输苏浙沪输气分公司、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分别给市发改委赠送锦旗,表达对市发改委高效、贴心服务的感谢。



    

面对管道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市发改委(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立足管道保护行业主管部门履职尽责、天然气管输企业实际工作需要,多次主动沟通、积极对接、协调各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管道周边第三方施工、新建管线项目报批、上级政策文件贯彻等诸多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难题,有力促进了企业管道保护主体责任履职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的“双提升”。

市发改委副主任钱宇与国家管网西气东输苏浙沪输气分公司管道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西气东输管道对苏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业对管道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安全生产成绩每天归零”的意识,切实做好春节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风险防范措施落实、严防管道周边第三方施工等工作,确保长输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保障我市天然气供应稳定。

这份来自管道企业的肯定对我市管道保护工作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进一步强化管道保护安全生产,确保全市油气供应平稳意义重大。市发改委(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分析管道保护、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一贯踏实作风推动构建油气能源保供新格局,助力我市管道保护管理能和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