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直播访谈

苏州市发改委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15:28:00 浏览量:字体:

6月4日上午,苏州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虞峰,综合处、重大项目处和区域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FM91.1苏州新闻广播“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采取“一对一”连线方式,就市民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解释和答复。


虞峰副主任在节目一开始简要介绍了市发改委的主要职能,感谢了节目组及广大市民一直以来对我委的关心支持,表达了加强沟通交流及不断完善工作举措的诚意。随后:

综合处回答了关于爱心公益暑托班便民措施、大数据产业发展等相关问题;

区域处向提问市民介绍了沪苏同城化进程中医疗资源共享、教育人才共建、交通互联互通等公共服务方面的举措;

重大项目处则回答了关于我市在建及规划建设的轨道交通进展情况。

最后,虞峰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我市今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我委参与的此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任务圆满结束,赢得了广大听众的赞誉。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抓好“政风、行风、作风”教育,积极探索完善政风行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转变政风、行风、作风,以优秀的工作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