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直播访谈

预告 | 1月7日晚《苏城议事厅》——聚焦苏州开放再出发30条政策意见专题解读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19:12:35 浏览量:字体:

本周二(1月7日)19点30分,苏州广电总台新闻综合频道《共筑美好生活苏城议事厅》为您聚焦苏州开放再出发30条政策意见。


近日发布的苏州开放再出发30条政策意见备受关注,大会上,苏州向全球首发了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全面、生动地推介苏州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和投资信息空间布局,为全球资本选择苏州、投资苏州提供透明、公平、便捷、稳定的预期和资讯。


访谈中,市发改委指出,“热力图”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更多工作将及时跟进。


苏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峰表示:

一要做好推广,市发改委会在多平台上做好宣传的推介;

二要做好更新,随着机会图的发布,企业家和人才的对接、需求的内容每天都在发生变化,相关部门为此要建立动态更新的长效机制;

三要做好互动,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这张机会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