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推进专题 > 重点项目

市政府召开2022年苏州市重点项目二季度调度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23:15 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近期关于推进项目建设相关指示批示精神,为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有效解决困难问题,6月21日,市政府召开2022年苏州市重点项目二季度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晓虎同志,市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级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重点办)通报目前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各县级市(区)汇报省、市重点项目半年度预计完成情况、开工情况,高质量考核重点项目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市有关部门对重点项目提请协调的困难问题进行业务指导并提出建议方案,最后金晓虎副秘书长对接下来一阶段的重点项目工作进行部署。

金晓虎副秘书长强调,一要攻坚克难推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咬定“省重大项目上半年开工率75%、市重点项目开工率90%”的既定目标,针对未开工项目,逐个梳理、挂图作战、疏堵解难,夯实工作责任,切实解决问题,充分利用拿地即开工、容缺受理等各类助企纾困政策,务必推动项目如期开工、实质性开工,条件成熟的项目争取提早开工。二要紧盯目标保进度,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紧紧把握401个市重点项目特别是39个省重大项目的投资数据,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类施策、靶向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要聚焦问题强保障,市重点办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对省、对国家的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各地要给予项目投资纳统工作更多关注,做好省、市高质量考核项目指标的跟踪测算,通过项目投资数据纳统率,全面掌握项目建设真实情况,保障项目质量效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