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推进专题 > 重点项目

李亚平率队督查城建交通水务重点项目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07:20 浏览量:字体:

7月1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队督查城建交通水务重点项目,并召开推进会,要求着力破解瓶颈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胥涛路对接横山路隧道工程。该工程西起滨河路东侧鑫苑路交叉口隧道接地点,北线隧道对接胥涛路,总长约896米;南线隧道对接枣市街,总长约1293米,计划于2022年建成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姑苏区与高新区之间跨京杭大运河的交通压力。李亚平实地查看顶管始发井,详细了解顶管施工流程,要求精益求精,把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城北路(长浒大桥-娄江快速路段)改建工程全长14.78公里,起点位于高新区珠江路与原312国道交叉口西侧,终点接娄江快速路地面平交口,项目计划于今年底正式通车。李亚平细致查看待通车路线,要求密切配合抓进度,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随后召开推进会。今年,苏州共有78个城建交通水务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18.18亿元。截至6月底,共完成投资223.8亿元,完成率达到了53%,半年度主要预期节点目标全部实现。

李亚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的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着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用、早见效。

李亚平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着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做好前期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加强统筹协调,合力保障跨区域项目建设。要加强协作配合,科学安排施工计划;要站在更高层面统筹考虑城市路网布局,加强项目储备。

李亚平强调,要加强各项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把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打造廉洁、高效、优质的工程项目。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副市长蒋来清、吴晓东,苏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督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