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

来源: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1-01 19:03:46浏览量:字体:

理由和依据:《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个五年规划纲要》根据《江苏省发展规划条例》、《苏州市发展规划管理办法》、市政府同意的《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工作的通知》编制。

解决的问题:《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个五年规划纲要》是苏州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是政府履行经济调节、社会管理、宏观调控和公共服务职责的依据。

解决方案:《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个五年规划纲要》在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和苏州现状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提出苏州“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发展举措,体现出战略性、前瞻性、导向性,并与国家、省相关规划有效衔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