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战略 > 一带一路

法企同行、护航“一带一路”暨印尼投资对接会在苏州举办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13:58:08 浏览量:字体:

为充分发挥江苏驻印度尼西亚法律服务中心的积极作用,助力苏州企业开拓印尼市场,促进中印双向经贸合作,近日,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贸促会、苏州市海外投资发展协会、苏州市律师协会、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工业园、江苏驻印度尼西亚法律服务中心携手在苏州举办“法企同行、护航‘一带一路’暨印尼投资对接会”。


活动紧扣印尼投资环境、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工业园的概况、中国企业在印尼投资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涉外律师跨境法律服务经验等企业最关心的话题,现场举行了江苏驻印度尼西亚法律服务中心专家聘任仪式,并以“中国企业在印尼投资经商的机遇和挑战”和“中国律师在帮助企业赴印尼投资的问题和对策”为主题开展了圆桌论坛。

江苏驻印尼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是苏州地区首家涉外法律服务中心,是苏州创新涉外法律服务模式迈出的重要一步。中心的实体化运作,将更好地便利于苏州律师参与预防和化解国际民商事纠纷,更有效地提升苏州涉外法律服务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和“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中心将继续着眼于服务中国和印尼之间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促进双边法律服务交流与合作,为苏州企业开拓印尼市场贡献更多力量。苏州市将在海外服务中心平台搭建、人才培养、服务优化、政策支持上下持续用力,通过律企同向发力、整合资源,实现法律服务供给端和需求端双向融合,真正把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打造成企业“有事做”与律师“能做事、做成事”的对接平台、服务平台、保障平台,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提供苏州经验、贡献苏州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