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战略 > 一带一路

苏州市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增面扩围

来源: 人民银行苏州中心支局 发布时间: 2020-08-30 16:00:14 浏览量:字体:

今年以来,苏州外汇局抓住江苏进一步扩大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范围的契机,推动辖内更多有实需的银行和企业参与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进一步推进试点增面扩围。

截至7月上旬,苏州全市已落地试点业务1421笔,合计金额5.12亿美元。试点业务范围由原来的货物贸易扩大至服务贸易外汇收支;试点惠及范围由首批的2家银行、7家企业扩大至7家银行、31家企业,本次试点扩围中,苏州新增的试点银行和企业数超过全省的半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