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徐卫东副主任带队赴太仓市、张家港市调研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09:50:00 浏览量:字体:

6月6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徐卫东带队赴太仓市、张家港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徐卫东副主任一行在太仓市调研了神佑医疗新建高端神经刺激医疗器械项目、罗腾堡德风文旅城项目、昭衍创新药物安全性评价及临床前药物研究实验基地项目,在张家港市调研了广大鑫盛大型高端装备核心精密零部件项目、张家港站、信义光能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

调研期间,徐卫东副主任在太仓市、张家港市分别召开座谈会,要求属地要继续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发挥好重点项目“压舱石”作用,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积极储备发展新增量,形成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