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市举行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负荷管理演习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02:10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提升迎峰度夏电力需求侧管理实战水平,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供应稳定,6月29日下午苏州市发改委、苏州供电公司联合开展苏州市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负荷管理演习。


演习主会场设在苏州供电公司,各市区设分会场。我委王晨副主任担任演习总指挥,国网苏州供电公司顾水福副总经理担任副总指挥,我委电力处和供电公司营销部担任演习调度。各地发改委、供电公司分管领导、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演习。


演习针对确保民生及重要用户用电和“保供稳链”场景进行了全过程的演练。通过演习论证了预案,锻炼了队伍,演习取得圆满成功,为做好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