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评先评优大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19:53:00 浏览量:字体:

1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评先评优大会。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海东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凌鸣代表党组作工作和选拔任用干部情况报告,并进行个人述党建、述责述廉、述意识形态工作、述学、述法。6位委机关中层正职代表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市发改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和省发改委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了应有贡献。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注重综合研判施策,全力保障了苏州经济运行实现稳中有进。二是紧抓重大战略机遇,有力推动了苏州城市发展能级稳步提升。三是聚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了苏州最强比较优势综合竞争力。四是突出创新引领发展,持续加快了苏州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和速度。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较好推动了苏州民生保障改善取得新成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