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重磅签约!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16:52:36 浏览量:字体:

聚力创新合作把握发展新机

蓝绍敏会见李自学一行

苏州市政府与中兴通讯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6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自学一行。会见后,苏州市政府与中兴通讯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在会见中蓝绍敏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李自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苏州是一座产业链底盘扎实、基础稳固的城市,中兴通讯是一家重视创新的优秀企业,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携手抢抓各类新机遇,实现城市与企业发展的双赢。苏州将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兴通讯在苏发展。

李自学对苏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兴通讯发展大力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

李自学说,苏州是长三角重要中心城市,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经济活力不断增强。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苏州新兴产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根据协议,下一步苏州将和中兴通讯在共同推进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和产业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相城区、苏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签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