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苏州 > 苏州动态

苏州多地召开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16:48:20 浏览量:字体:

为有效贯彻落实省“百企示范、万企贯标”工程要求,切实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苏州多地召开2012-2013年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培训会。

6月11日,苏州市相城区组织全区7家企业代表召开培训会。会上,相城区发改委邀请专家为企业进行授课,紧扣新版《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千分表内容,对比新老版本的不同,从信息系统支撑、梯度分变化、社会责任履行、量化指标四个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此次复核的要点和难点。交流互动环节,专家对企业提出的信用管理组织、政策、流程以及信用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培训会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6月12日,常熟市组织全市17家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上,常熟市信用办对本次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和认真贯彻实施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专家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辅导培训,对市级示范企业进行复核的背景原因、重要意义、具体要求、操作流程等内容向参会企业作了详细专业的讲解。辅导结束后,参会企业和信用服务机构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