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苏州 > 苏州动态

苏州市召开座谈会部署贯标示范、信用修复培训等专项工作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5-06 16:18:31 浏览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苏州市2020年度贯标示范、信用修复培训等工作,更好地发挥信用服务机构在相关工作中的作用,427日,苏州市召开贯标示范、信用修复培训等专项工作座谈会,各市、区信用主管部门贯标示范工作负责人及信用服务机构相关工作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上、下午两场,分别就贯标示范、信用修复培训工作进行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信用处就省、市两级工作部署进行解读。各市、区信用主管部门就信用修复考试方式、线上平台使用、“黑名单”企业等疑难问题进行发言讨论。最好,与会信用服务机构发言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以往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交了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信用承诺书。

下一步,苏州将继续做好“万企贯标、百企示范”组织发动、培训动员工作,加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培育。同时,积极组织企业参与信用修复培训,树立企业守信意识,助力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