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苏州 > 苏州动态

“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 知识竞赛——苏州赛区正式开赛!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20:19:24 浏览量:字体:

信用在生活中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不止个人,也包括企业一家注重诚信的企业更能左右逢源,大展宏图,一座建立起信用体系的城市会发展得更加健康高效!苏州自2016年9月以来,在国家发改委委托第三方组织的全国城市信用指数测评中持续排名第一、第二名,2018年获全国首批信用示范城市称号。

▶在全省率先将信用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市政府对部门的年度绩效考评。

▶覆盖大市的信用信息平台经不断迭代升级,归集了70万家社会法人以及1400万自然人相关信用信息6.8亿条。

▶平台建设在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全国评比中获得城市组第一名。

▶首推的市民信用诚信“桂花分”平台在2019年国家组织的全国信用APP评比中获政府类第一名。

▶在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考评中,苏州政务诚信建设获第一名。

▶去年9月,国家发改委在济南召开“2019年城市信用高峰论坛”,苏州受邀作主旨发言。

▶去年下半年苏州结合实际探索了“信易批”、“信易借”、“信易行”等一批创新应用,以及“信易贷”系列产品,在全国“信易贷”工作会议上得到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的充分肯定。

▶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推荐苏州市在国家网信办等多部委组织的“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上交流“互联网+信用”实践经验。

苏州已经将“诚信”打造成城市发展的亮丽名片,那么各位苏州的小伙伴,你们对“诚信”、“信用”了解多少呢?如果给你一个“有奖问答抽红包”的机会,你想不想试试?机会来了!

    为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根据省信用办统一部署,2020年4月29日—5月5日,在苏州市范围内开展基于“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的“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苏信服”微信公众号为主要载体,“信用江苏”网站及APP,“信用苏州”网站和“诚信苏州”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宣传。

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为2020年4月29日—5月5日,一周(7天含节假日)线上竞赛。

竞赛流程

4月29日0时竞赛正式开始,每位用户通过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题目为随机抽取的10题(均为单选题),答错可以继续答题且不限时长。

参赛方式

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回复“信用知识竞赛”,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奖品兑付

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的用户答对5题以上(含5题)可抽取现金红包。每位用户有且仅有一次抽取红包机会,答对题数不满5题的下次参与仍有机会抽取红包,可以无限次答题。

用户将竞赛链接分享给好友(限新用户),好友关注成功后,将再获得一次红包机会,分享次数不限。

关注苏信服微信号参与知识竞赛

关注诚信苏州微信号参与转盘抽奖

这次的答题活动是全省范围的苏州赛区的网友除了抽红包,还有第二重好礼!“知识竞赛答题有礼”活动等着你,惠民休闲年卡、苏州通转转卡、体育场馆运动体验券、瑜伽体验卡,200多份大礼包。

“知识竞赛答题有礼”活动是“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苏州地区的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9日—5月5日

参赛方式

新用户关注“诚信苏州”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用户点击“诚信苏州”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信用知识☞知识竞赛答题有礼参与活动。

PS:活动结束后将公示获奖人员名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