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苏州 > 苏州动态

苏州吴江区举办“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电商平台放心消费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19:27:07 浏览量:字体:

12月24日,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市场监管部门“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专项工作组在苏州吴江区召开会议,并举办“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电商平台放心消费创建启动仪式。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专项工作组、电商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三省一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同审议了《关于加强长三角地区电子商务放心消费示范平台建设指导意见》等内容,并提出了八项创建倡议,即建立完善主体准入管理制度、商品准入管理制度、规则管理制度、信息管理制度、信用管理制度、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保证金管理制度、安全运行管理制度。
与会代表在12月23日先行就吴江消费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盛泽东纺城、中国绸都网两家单位在努力构建市场诚信体系、推动诚信市场建设等方面的举措经验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代表们还来到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同里镇明清示范街,详细了解该街区的消费维权和投诉处理机制、放心消费监督管理机制等,并走进店铺进行现场指导。与会代表认为,吴江高度重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创建氛围浓厚,很多特色化的举措和亮点,都值得学习参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