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苏州 > 苏州动态

苏州市科技局积极推进信息公开工作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19:26:00 浏览量:字体:

今年以来,苏州市科技局以政务诚信建设为切入点,积极实施信息公开制度,大力推行项目网上申报、网上公示,受理、立项公开,在立项前公示的基础上,增加了受理、验收等过程管理环节的社会公示,加大工作透明度,实现“申报公开、过程受控、全程监督”。同时,进一步规范立项审查行为,加强项目查重和监督,避免一题多报或重复资助;建立评审档案管理制度,明示项目审批流程,实现立项过程“可申诉、可查询、可追溯”。截止目前,已公示过程环节内容60余批次,涉及项目超过10000项。
此外,市科技局通过业务培训和廉政教育,不断强化工作人员担当精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严格遵守工作规程和相关纪律,从严把控受理、审查、公示等工作质量,切实提高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与立项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公正性。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