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已归档 2015年1月1日) > 图片新闻

市委第九督导组听取苏州市发改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汇报

来源:发布时间:2014-02-26 13:59:14浏览量:字体:


   

       225上午,市委第九督导组郦方组长带队来我委指导工作,我委党组书记、主任、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游膺同志向市委第九督导组一行汇报了我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游膺主任主要从3个方面汇报了我委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市动员大会召开后第二天,召集相关人员,商议部署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迅速成立发改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具体分工。218,召开委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和贯彻蒋书记讲话精神、市委《实施方案》精神,并就我委如何搞好此次教育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二是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班子成员分批参加了市里党的十八中全会集中轮训,切实做到了先学先查先改。组织全委同志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第1集第2集,参加市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对市民就实事项目的提问给予解答,出刊2期《活动简报》。三是紧扣主题,制定方案。根据市委“四治四兴”要求,制定了发改委《实施方案》,并结合我委联系群众、工作作风、精神状态、遵守法纪等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四查四强”工作重点,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明确了具体任务。
    督导组郦方组长对我委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安排部署、健全组织机构、抓好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各项活动超前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工作。将各个阶段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分化解,再充实、再完善。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把握宣传重点和方向,注意归纳提炼,及时将好的做法、经验进行宣传和推广。三是进一步突出特色。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围绕发展和改革中心职能,要将坚持标准、突出特色贯穿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