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已归档 2015年1月1日) > 图片新闻

游膺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提出“四查四强”

来源:发布时间:2014-02-28 11:15:51浏览量:字体:




      226下午,我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游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郦方同志代表督导组作重要讲话。我委全体工作人员,市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驻京联络处主任,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督导组一行集体出席会议。
    游膺主任就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委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积极的行动、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用实际行动祛除“四风”,努力将活动的成效转化成推动发改委“服务发展、创新改革”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把握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根据市委“四治四兴”,结合实际工作,我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重点突出“四查四强”。即:一查联系群众多不多,增强宗旨意识;二查工作作风实不实,增强担当意识;三查精神状态振不振,增强进取意识;四查遵守法纪严不严,增强自律意识。通过“四查四强”,畅通发改委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新途径,树立发改委“六争六尽”新理念,打造发改委“服务发展,创新改革”新优势,树立发改委党员干部队伍“为民务实清廉”新形象。
    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郦方同志对发改委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二是弘扬优良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启发引导,坚持求真务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抓落实,求实效。三是扎实做好督导工作,推动活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后,根据计划安排,对我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