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已归档 2015年1月1日) > 中央省市精神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集中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14-02-26 14:14:58浏览量:字体: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春节后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全面启动,市委将派出11个督导组对10个县级市(区)和93个市直属单位全面督导,对镇(街道)党政正职直接督导,对基层单位抽查督导。日前,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召开培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丽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广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督导组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把督导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空不偏不虚。要组织好民主评议和面上个别谈话,重点了解被督导单位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督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要全程参加被督导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督促班子成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要督促各单位针对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全程跟踪了解被督导单位整改落实情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