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已归档 2015年1月1日) > 中央省市精神

中央督导组好评江苏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4-02-26 14:05:13浏览量:字体:

 

    210-14日,中央第三督导组组长张柏林一行来我省调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和启动情况。中央督导组听取了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和推进情况的汇报,分别召开了市委组织部长、县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的座谈会,访谈了部分市县领导干部,赴盐城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央督导组认为,省委对搞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及早谋划,深入调研,摸清摸透实情,研究制定的实施意见和方案符合中央精神和省情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过程中,各市不等不靠,先学先查先改,实现了上下良性互动,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各级党委认识得到切实提高,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实效的信心和责任感普遍增强,全省第二批活动准备充分,开局良好。

    中央督导组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委书记的责任意识,切实把“一把手”抓“一把手”的要求落到实处;注重抓好学习,推动党员干部真正从思想深处端正认识;在坚持开门搞活动的同时,注重保护好党员干部和群众两个方面的积极性;根据不同参与群体的特点和区域实际,强化分类督促指导,推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省委书记罗志军与中央督导组进行了交流。罗志军指出,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下,充分运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切实强化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突出领导带头,扩大群众参与,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更加有效的措施,有力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确保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成效。

    省委副书记石泰峰向中央督导组汇报了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情况,强调要搞好两批活动的无缝对接,聚焦反对“四风”,坚决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支持、群众检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