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已归档 2015年1月1日)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10-17 14:21:39浏览量:字体:

 

    10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委全体人员、市信息中心、驻京联络处、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九督导组郦方组长带队集体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游膺同志简要回顾了我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主要做法,即组织学习、统一思想,征求意见、边查边改,谈心交心、对照检查,落实整改、建章立制。8个月来,市发改委围绕整治“四风”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分步推进,狠抓落实,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在增强群众观点、整治“四风”问题、恢复党的传统、完善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最后,游膺主任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坚持群众路线永远没有终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发改委要继续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重点抓好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认真做好扫尾工作等各项任务,把“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贯穿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为谱写中国梦的苏州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郦方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的教育实践活动,认为市发改委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态度鲜明,决心坚定,联系实际、部署到位,坚持标准、从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工作,规定动作严谨规范,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有力保证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作风建设呈现出了新气象,体现了两手抓、两促进,呈现出“领导带头,做好示范引领;聚焦四风,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突出标本兼治;敞开大门,注重群众参与”等四大特点,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同和积极评价。郦方组长还对市发改委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形势下从严治党8个方面的内容,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乘势而上,乘胜前进,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在持续抓好整改、强化制度落实、加强班子建设、拓展活动成效四个方面下功夫。发改委党员干部要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起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