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已归档 2017年1月1日) > 工作信息

市发改委积极参加“中国梦•家国情——传承好家风践行好家训”演讲比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19 00:00:00浏览量:字体:

 

56车晓玲同志代表我委参加了市“中国梦•家国情——传承好家风践行好家训”演讲比赛,演讲的题目是“那些人,那些事”,演讲紧扣家风、家训、家教主题,讲述了诺贝尔科学奖得主屠呦呦、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张记清、全国孝亲敬老之星薛馥华等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的先进事例,内容丰富,语言朴实,演艺高超,获得了“优秀”表彰。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苏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共有21家单位21人参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挖掘和传播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今后,我委将继续把发掘家庭典型、弘扬家庭新风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发挥家庭在社会和谐、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好家风助推好社风、好政风。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