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已归档 2017年1月1日) > 工作信息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09 00:00:00浏览量:字体:

 

54,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座谈会,支部委员列席,委“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副组长叶羽同志到会并作讲话。
会上,委员们学习了《准则》《条例》部分章节,机关党委对36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具体落实发改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等;同时,传达了《关于建立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市级机关组织生活旁听制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支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党支部“六个一”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取得实效。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也将在近期进行。
会上,叶羽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两学一做”是今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务必把此次学习教育做好、做到位。二是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带好支委会一班人,抓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做到学习计划、时间、内容、人员、成效全面落实。三是要建立“党员统一学习日”活动,试行“旁听制度”,全年活动12次以上。四是要制定学习计划,加强党员管理,做好台账记录。五是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责任,勇于担当作为,通过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三访三促、双结对、在职党员进社区、好家风好家训等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社区办实事、做好事,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