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已归档 2017年1月1日) > 工作信息

市发改委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12 00:00:00浏览量:字体: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30多名青年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演讲比赛活动,多名同志分别以“那些人,那些事”、“论当今时代的工匠精神”、“让法治成为信仰”、“党员干部的“朋友圈”该怎么发”、“守纪律,讲规矩”、“浅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课题作了精彩演讲,展示了题材创作、写作能力和才艺技能水平,为青年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增强了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理解。通过教育培训,年轻干部相互增加了沟通了解,增进团结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会上,委领导对青年干部提出 “新”“常”“态”三点意见,一是要有新目标、新责任、新思考;二是要条例常记、楷模常寻、警钟长鸣;三是要有新手心态、选手心态、工匠心态。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