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来信反馈

小区停车费收费标准(部门信箱)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26 11:10:00 浏览量:字体:

标题

小区停车费收费标准

来信人

夏先生

来信日期

2022-10-26

来信内容

请问关于小区内停车收费的标准是多少?是全市统一的吗?

回信日期

2022-10-26

回信内容

夏先生:您好,我市住宅小区停车收费依据的文件是《关于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汽车停放收费的通知》(苏价服字〔201485),通知适用于姑苏区、相城区、吴中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范围内的住宅小区。具体标准如下:

苏州市区住宅小区汽车停放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

车位类型

基准价(元/车位·月)

汽车停放费

车位租金

露天车位

125

室内车位(库)

50

200

机械车位

100

150

人防车位

按照同一车辆停放区域内的汽车停放收费标准执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访客等临时停车收费

5/

说明:

1.上述标准为基准价,具体执行价格在上浮不超过20%、下浮不限的范围内确定。

2.机械车位汽车停放费包含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年检、保险、运行能耗等费用,机械设备的修理、更新、改造由产权人负责。

3.临时停车实行收费的,应当提供不少于2小时的免费停车,业主大会成立后,免费停车时间由业主大会或业主大会授权的业主委员会与物业服务企业协商确定。临时停车实行计次收费,连续停车不超过12小时为1次,超过12小时的重新计收。

4.上述标准为小型汽车的停放收费标准,大型汽车按小型汽车收费标准双倍计收。

5.车位(库)法定期限内使用权一次性转让的,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