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来信反馈

苏州发展关于区域融合发展(公众监督)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38:08 浏览量:字体:

来信人信息

标题

苏州发展关于区域融合发展

来信人

回执单号/密码

202100WHLSIK

来信时间:

2021-06-29 12:41:21

联系电话

13382415385

邮政编码

邮件地址

联系地址

来信内容

区域之间都有各种政策限制,请问什么时候打通苏州各区融合空间,打破各县融合壁垒,苏州市一体化发展是否可以快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更快多赢,政策是否可以支持区域优先规划,聚集性功能加快建设类似和苏大附一总院一样跨区域发展,让各个领域享受各种快速发展

回复信息:

办理部门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为促进我市区域协调发展向高水平和高质量迈进,我市于2021年1月出台了《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实施意见》,围绕八大方面提出了25条政策意见,提出到2022年建立与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到2035年建立与基本实现现代化相适应的市域协调发展新机制。如有细节问题可咨询我委区域处,电话:0512-68616072。感谢您对苏州区域协调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二次回复内容

二次回复时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