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苏州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与“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44:45 浏览量:字体:

1月12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将要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研究室和市发展改革委分别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民革市委主委王鸿声、民建市委主委周晓敏、民进市委主委钱振明、致公党市委主委黄靖、市工商联主席李赞、无党派人士代表邵庆、民盟市委副主委毛昌宁、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张健红、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谢剑峰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以及“十三五”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并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强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亚平认真听取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专业领域各抒己见,对加强政府建设、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完善报告、纲要,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李亚平表示当前苏州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的更高要求,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资源优势,更好地把各界别、各阶层人士团结起来,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凝聚智慧力量。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参加座谈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