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苏州和这家央企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2-07 18:22:39 浏览量:字体:

12月7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会见了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德旺一行,并共同见证了苏州市政府与中国国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渝波、莫德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国新对苏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许昆林说当前苏州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不断深化央地合作。苏州紧邻上海,制造业基础扎实、政府服务高效,具备综合最优的营商环境,拥有最强的比较优势。希望借助此次签约,双方在基金投资、金融服务等多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周渝波感谢苏州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成立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中国国新于2010年成立,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之一。他中国国新与苏州在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培育孵化新兴产业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大在苏投资布局,助力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苏州市政府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国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基金投资等多种方式全面支持苏州发展,助力苏州国有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为苏州范围内公共服务领域及企业单位提供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一站式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苏州地方国资开展混合所有制、股权多元化等项目合作;为苏州范围内的地方国有上市公司提供股权运作、市值管理等服务;推动苏州国有企业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供应链项目合作等。

中国国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耀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黎晓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苏州市领导王翔、俞杏楠,市政府秘书长周伟,相城区以及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