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苏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走访调研恒力集团、亨通集团党委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13:46:42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履行我委机关党委在推进会上分别与恒力集团党委、亨通集团党委签订的协议事项,68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夏文同志带领我委产业处、资环处、社会处、市国动委信息动员办、机关党委的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恒力集团党委、亨通集团党委,吴江区发改委颜有明副主任,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走访调研组分别参观了恒力集团自动化生产车间、党群服务中心,亨通集团智能制造基地、集团展厅、党员服务中心,分别开了座谈会。恒力集团、亨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上半年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亟待解决的现实困难。我委业务处室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项目征地、人才招聘、贷款融资等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将企业发展项目列入我市“十四五”规划和新基建规划,协助企业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和自贸区等政策机遇。

考察恒力集团党群服务中心

考察亨通集团光纤研发产业基地

在亨通产品展示馆观看量子通信设备

考察亨通集团党校、党员服务中心

机关党委与亨通集团党委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文书记表示将把恒力集团、亨通集团在党建品牌创建、党群工作、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加快我委模范机关创建进程。下一步将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开展“党建惠企”专项行动做优做亮“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红色营商服务品牌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围绕结对协议明确的“十项举措”深化结对工作,开展好双方所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两家党委共同做实做亮“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服务品牌,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奋力谱写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争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先行军、排头兵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夏文书记还分别慰问了两户困难职工。

现场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走访调研组与参加亨通集团座谈会人员合影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