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苏州市召开2020年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现场会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9 09:56:23 浏览量:字体:

6月29日,苏州市2020年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现场会在太仓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现场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

会前,蓝绍敏书记、李亚平市长一行现场调研了太仓科教创新区项目和沪工智能科技项目,参加了清华力合天镜湖科技谷项目的开工仪式。在随后的会议上,我委凌鸣主任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太仓市、商务局作交流发言。

蓝绍敏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抢抓项目招引,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与此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与中央关于“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相比,还有一些问题和不足值得高度关注。

蓝绍敏书记强调,谋划项目既要“抓当前”又要“利长远”,要从吃透吃准上级政策新趋势、牢牢把握区域发展新机遇、牢固树立化危为机新思维三个方面抓项目;招引项目既要“思路清”又要“导向明”,产业布局要更加突出集群化,项目招引要更加突出专业化,产业政策要更加突出导向性;服务项目既要“最贴身”又要“最长情”,“一把手”要靠前指挥、紧盯不放,“优流程”要一减再减、能简则简,“指挥棒”要好用管用、真用敢用。

李亚平市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牵引意识,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强化重大项目储备,助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同志;各市、区党政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现场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