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苏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5-08 14:49:26 浏览量:字体:

428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苏州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进行了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应知应会测试。

片中公职人员犯罪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忘记初心使命,被金钱迷失了双眼,被欲望冲昏了头脑,犯罪的根源是理想信念的动摇,丧失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作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的,要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警惕不法分子的拉拢腐蚀,自觉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通过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制意识,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奋力走在高水平开放最前沿、高质量发展最前列贡献力量!


图:党员干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测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