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声传递

脱贫攻坚,历史伟业!苏州4名个人和5个集体获全国表彰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16:51:55 浏览量:字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苏州这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获得表彰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1.查颖冬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

2.仇圣富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援合作处处长

3.沈小平通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4.张皋贵州省铜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挂职),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1.江苏省对口帮扶贵州省铜仁市工作队

2.江苏省对口帮扶贵州省铜仁市工作队碧江区工作组

3.昆山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工作组

4.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

5.中共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善港村委员会

近年来,苏州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不远万里奔赴雪域高原、天山南北、黔贵山区、西北边陲和苏北大地,紧紧围绕全国脱贫攻坚大局,与对口支援帮扶地区携手奋进,苏州结对的12个贫困县已全部脱贫摘帽。大家表示,经过八年持续奋斗,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让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无比振奋、心潮澎湃。脱贫攻坚的重大胜利,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彰显了百年大党的使命与担当。能参与百年伟业,贡献一份力量,感到无上荣光。

【新闻链接】

苏州援派干部奋斗脱贫攻坚伟业,描绘共同富裕画卷

在全国脱贫攻坚的战场上,一批又一批的苏州援派干部人才以忠诚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用“苏州速度”刷新援建工作“进度”,用“苏州标准”推升援建工作的“高度”,展现“苏州担当”,擦亮“苏州形象”,打响“苏州品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