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徐卫东副主任动员“笃学善思强本领、四敢拼搏绘新篇”投资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13:36:23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适应新形势下投融资工作需要,系统提升全市发改系统投资条线干部业务能力,促进投资条线更好创建“一品牌一平台”工作。5月5日下午,我委举办“笃学善思强本领、四敢拼搏绘新篇”投资业务培训会,徐卫东副主任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市各有关部门、市属国企、各县市区发改部门分管主任、科长、部分工程咨询设计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徐卫东副主任指出,开展投资业务系列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扩投资稳增长的一项实际行动,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保持常学常新、主动学习,不断学习、熟练掌握投管理相关的新政策、新要求以及新动态;二要注意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不断丰富投融资知识储备,并做到触类旁通,灵活运用到贯彻投融资项目实践中去;三要突出“四敢”担当,多破难题,为更多重大项目提供更优融资方案、破解更多发展改革难题。


第一期培训会重点培训地方政府专项债、盘活存量资产相关政策实务及案例分析。为充分借助第三方机构智力资源,第一期培训由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协办,邀请宁波银行总行投行部和相关外部机构专家授课。我委投资处对政府投资管理和专项债相关政策作系统解读,宁波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奕嘉路副总经理重点讲解地方政府专项债政策要点、盘活存量资产主要模式及典型案例,外部机构专家对专项债特殊发行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