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5-16 10:29:12 浏览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5月11日,省发改委在我市召开省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重大办全体同志,各设区市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重大项目推进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重大办通报了1-4月省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各设区市发改委依次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认真听取各地发言后,季鸣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地发改部门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季鸣副主任指出,当前宏观经济运行还存在许多不确定、不稳定因素,经济恢复的基础尚不牢固,重大项目推进仍面临诸多挑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左右协同、上下联动,大力发扬“四敢”精神,想方设法、共同努力予以推动解决,切实为重大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推动省重大项目及早开工加快建设;要主动靠前,跟踪问效,全面提升省重大项目服务质效和保障水平;要完善机制,协同联动,努力形成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合力,为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苏州华星光电高端液晶显示、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二期、长光华芯化合物半导体、天准科技工业视觉装备等项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