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信用办赴上海、杭州调研学习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17:54:28 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海东率信用建设处和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会同市大数据局、司法局、行政审批局、金融局等有关部门赴上海、杭州调研,学习借鉴以专用信用报告替代有无违法记录证明工作。

通过与上海、杭州两地发改委、大数据局等部门座谈交流,调研组全方位了解了以专用信用报告替代有无违法记录证明工作的开展背景、适用主体、应用场景,具体实践措施、面临问题、解决方案等,为下一步苏州在全省先行先试探索以专用信用报告替代有无违法记录证明工作,充分发挥信用报告作用,推动数据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9    苏ICP备10219514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7号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 党政机关